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環保作文投稿“最後一隻蒼蠅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作文投稿“最後一隻蒼蠅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環保作文投稿“最後一隻蒼蠅” 標籤: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

22世紀,蒼蠅一出“家門”,就碰到了麻煩,空氣清閑的不得了。一位科學家研究了一種空氣清新劑,沒有一點化學成分,還有殺菌的作用。路上的汽車都是太陽能汽車,對環境也沒有一點污染。蒼蠅一聞到這種氣體,都想吐了,這種氣體讓它身上的細菌都殺滅了。突然,它想到了:還有那條唯一的臭水溝呢!於是急速飛了過去,等它飛到臭水溝時,岸邊死了一大群兄弟姐妹,蒼蠅傷心的哭了起來。原來,臭水溝被人類清理了,成了人造河流,沒有一點臭味。非常適合小魚小蝦的生活。蒼蠅傷心地離開了,它又想到:人類一定會用洗手間,裡面沒有一點臭味,而且還很香。人們上完洗手間,裡面就有一種香氣,芳香撲鼻的,而且每天還有機器人在打掃洗手間。蒼蠅了無功而返。等它飛到花叢中時,因為又飢又渴,就暈倒了…… 

  等蒼蠅醒來時,被蜜蜂給救了。蜜蜂給它喝了蜂蜜,蒼蠅激動地說“原來蜂蜜也這麼好喝呀!”蜜蜂說:“現在每個地方都很乾凈,你再這樣生活只有死路一條,要不和我們一起工作,為人類造福吧!”蒼蠅很受感動,就答應了下來。從此,它成為了世上最後一隻蒼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作文投稿“最後一隻蒼蠅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作文投稿“最後一隻蒼蠅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