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,我會去森林探險,感受生命的欣欣向榮。 

 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,我會在空中跳舞,盡情享受陽光的溫暖懷抱。 

  終於,我在風哥哥的幫助下,終於飛向天空。俯視大地,便覺得好美好美——有像銀線一樣閃亮的小溪,也有一棟棟漂亮的樓房以及周圍的鬱鬱蔥蔥的森林。 

  我終於看見了一片我理想的地方——森林。在那兒,一定有許多美麗的精靈…… 

看!小鹿她在湖邊擺動着自己美麗的身姿,倒影中的她很美。我不由地落在了樹枝丫上,欣賞着她的婀娜多姿。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從她身邊歡快的跳過,我的注意力不由的轉向了小白兔。他輕快的腳步讓我有些跟不上了。一陣風讓我飛速的隨他前進,終於,他在一片嫩綠的草地上停了下來,開始盡情的享受着青草的美味。突然,我發現一隻老虎正躺在遠處的草叢中睡覺,她旁邊的小老虎們正睡得香甜。他們“呼哧呼哧”的呼吸聲讓我覺得生命的生生不息。 

  一群斑馬從旁邊的草叢裡跑去,剛剛的小鹿照完鏡子后漫步在林中。一切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。一隻小鳥從我面前一下掠過,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楚他長什麼樣子就飛過去了,我隨方向去尋找他的痕迹。我便又起身的向他飛去…… 

  兩隻燕子向南方飛去,他們的方向令我嚮往,我就尾隨着他們,一起去開啟另外一個境界。在路上,我看見了潔白的雲,藍藍的天。有一種讓人心曠神怡的感覺,太陽暖暖的照着,俯瞰了下面的高樓大廈和穿梭的小車,感受着城市的繁榮與奢華。 

  跟隨着他們來到了一個小山村,這裡的風景迥乎不同——清脆的鳥叫聲,新鮮的空氣,鬱鬱蔥蔥的樹林,彷彿進入世外桃源。這裡的森林比故鄉的清新多了,清涼的露水從樹葉間滴落,掉在下面的石頭上,發出悅耳的聲音。但是這裡卻少了故鄉的味道,一種家的味道。 

  飛累的我,決定在此落腳,決定在這裡生根發芽開花結果…… 

  假如我真是一朵蒲公英,我一定會去森林。 

  假如我真是一朵蒲公英,我會在天空中盡情地享受陽關。 

  假如我真是一朵蒲公英,我會…… 

  假如我真是一朵蒲公英,我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