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朵蒲公英的春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朵蒲公英的春之旅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蒲公英大家都不陌生吧《我就是蒲公英種子。媽媽總是告訴我們講一些她曾經的故事。告訴我們天生就會飛行的本領,以後飛的時候不要去那些沒有泥土的地方,土地才是我們真正的歸屬。

  聽到這些話后,我是多麼傷心,我不想離開媽媽,不想就這樣結束童年,但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們不得不成長,不得不去面對未知的事,風悄悄的來了,我完全沒有意識到親子分離的危險。突然,風打了個大噴嚏,呼呼呼~兄弟們都走了,唯獨我一個人拉着母親的手,而母親對我說:“孩子,該來的總要來的,去到外面闖下一片天吧,我相信你可以成功的!”說完,母親狠下心來用力把我推了下去,我是多麼傷心,多麼無助,不過我沒有再傷心下去,聽媽媽的話往土地飛去。

  我經歷的白光閃閃的的湖泊,金光閃閃的小沙漠,最終來到我的歸宿。我尋找着屬於我的地方。不料,被一群小孩追着。我就想只老鼠見到貓一樣逃。但還是沒能逃出他們的魔爪。我被拽在手心裡,我很害怕。他們有手捏我,盯着我,讓我毛骨悚然,這是對我心裡的折磨。但他還是把我給扔到了地上。

  這時我又入虎口,我被狗盯上了。還時不時舔我。我掙扎着,為外面飛去。它張開了大嘴巴,我閉上了眼睛,全身發抖,當它過來時,我得到了神秘人——風,的幫助。我又開始我的成長生涯。繼續飛着,看着外面美麗的風景,剛剛虎口逃生的心情格外好。

  我知道,在離開親人的那一刻起,也許我已經成長了。心累的時候,受挫折的時候,害怕,迷茫,感到無奈的時候,我們要堅持,學會去擔當。所有生物的一生,都不可能沒有挫折,不可能隨遇而安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朵蒲公英的春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朵蒲公英的春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