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朵五色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朵五色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變成一朵罕見的五色花,只要撕一片花就可以許一個願。 

  假如我是一朵五色花,我想從身上撕一片粉紅色的花瓣,把一些貧困的小國家變的強富起來,讓每個國家都有繁榮的經濟,讓每個國家永遠都和平的。 

  我還要從身上撕下一片白色的花瓣,讓很多可怕的疾病永遠消失在世界里,這樣人們就不會個個提心弔膽,就可以過上幸幅的生活。 

  “我還有三片花瓣”我自言自語地說。幹什麼呢?忽然我看到對面有個貧窮的農村孩子無力的走過去,連忙從身上撕下紫色的花瓣,讓農村孩子有個不用學費的新學校。說完,那個孩子背者書包,蹦蹦跳跳地的上學去了。 

  接着我想到了世界的綠化太少了,汽車的煙霧太多了,我馬上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,心裡暗暗地說:“讓世界的綠化多些。”不一會兒,世界上多了很多小草之類的植物。 

  只剩下最後一片花瓣了,我非常想讓台灣回歸祖國,可是我又不想結束自己寶貴的生命,但我不能自私自利,把台灣送回祖國媽媽的懷抱是我最大的願望,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撕下最後一片黃色的花瓣,讓台灣回歸祖國吧! 

  剎時間,我消失在世界里,但我沒白白浪費我寶貴的生命,因為我為世界做了許多好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朵五色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朵五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