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藍色連衣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藍色連衣裙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藍色連衣裙 

有隻小白鼠叫白妮。這天,白妮過生日,爸爸媽媽送她一件藍色連衣裙。連衣裙穿在白妮身上很合身,而且在太陽的照耀下閃着幽幽藍光。白妮很喜歡它。白妮長大了,她離開爸爸媽媽,自己去外面安家。 

白妮來到田野上,現在正是春天,田野上的麥苗長得綠油油的。白妮在田野上蹦啊,跳啊,好不快樂!白妮跳累了,依偎在麥苗身上休息。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白雲在藍天上飄着......白妮覺得自己就像一朵雲,藍色的連衣裙就像藍天,白雲自由地在藍天上飄蕩……“啊,我是一朵雲,藍色連衣裙是天,我在天空中飄!”白妮嘀咕着。這樣,她就在這個奇妙的幻想中度過了春天。 

轉眼就到了夏天,空氣中滿是歡笑。“啊,我是一朵雲,藍色連衣裙是天,我在天空中飄!”白妮還在重複這句話。 

秋天來了,大地上鋪上了金黃的地毯。“多美啊!”白妮喃喃自語,“我若是雲,我一定下場雨,把這裡裝點得更美!” 

秋天馬上就要結束了。白妮並不打算怎麼過冬,而是痴痴地做她的白雲夢。“連衣裙是藍天,我是雲……” 

此時,蛇正準備找食物吃,然後過冬。蛇看準了白妮,向前一撲,咬住了她,血一下子染紅了蛇和白妮。白妮無力地掙扎着。蛇盤成一個圓形:“你馬上就要死了,還掙扎什麼!”白妮笑了,說:“你是夕陽,我是白雲,藍色連衣裙是天,我想,應該是你染紅了我,你的出現,使我變成了晚霞。”白妮說完,幸福地閉上了眼睛。 

第二天,人們看見,日落時,天邊出現了老鼠形的雲朵。這個現象,引起了人們的紛紛猜測。但是,沒有人知道,這朵雲,曾經是一隻想當白雲的小白鼠。

您正在瀏覽: 藍色連衣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藍色連衣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