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畢業后,藍色的回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后,藍色的回憶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白色代表純潔,紅色代表赤膽忠心,綠色代表和平,藍色代表友誼,那麼友誼代表什麼呢?帶着疑問,我回到了過去……

  (1)

  “嘩啦嘩啦……”我正在努力的翻着。突然,“你在幹什麼呢?”一個恐怖的聲音從身後傳出,我猛然回頭,“哎呀,原來是你啊,小林。找我有事嗎?”小林一臉壞笑地看着我,然後仰天長笑,迅速低頭,質問我:“為什麼翻我書包?”“你的書包?”我迷茫得看着他,“這不是我的書包嗎?”“哈哈,”小林奸笑了好一陣子“抓到了吧!還我精神損失費、書包翻亂費、眼睛疲勞費……”“敲詐啊!這麼貴!先說說為什麼要精神損失費和眼睛疲勞費。”我漫不經心地說,猜想他肯定說不出。“精神損失費就是我花了老大心思才抓到你,至於眼睛疲勞費就是我逮你時很費眼神!”他說得頭頭是道,我聽得如痴如迷。“哈哈,私了?”他問。“不不!”我堅決反抗。“咋的,還想公了?想想,那時你可是失名又失利!”他像勝利者似的,狂笑。“哎呀,是你下的計呀!”我翻然醒悟,“不幹。”

  我明白了,友誼代表誠實。

  (2)

  “嘻嘻哈哈……”在遠方有幾個小孩在歡樂的玩,無所顧及,天真可愛,令人賞心悅目。我禁不住和他們一起玩了起來。玩累了,盡了興,與他們告別前,我問了一下他們的名字,令我驚奇的是,他們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!幾個不相識的小孩,因為遊戲聚在一起,遊戲過後,還是不相識的人。路人匆匆,回眸一見,產生緣分。

  對,友誼代表純潔。

  (3)

  “我相信你!”當我說出一篇精彩的作文並說明是我寫的,只有一個人信,只有一個人信!那人就是他,我的好朋友小發,我差點就熱淚盈眶了,勉強擠出一句聲音如蚊子般大小的話語,“真的?”“對!”小發肯定的說,這下我可真的熱淚盈眶了。突然,我含着淚對小發說:“對不起,這篇文章不是我寫的。”“啊!不可能!這是騙我的,是嗎?”他後退了幾步,搖着頭晃着手,一張不相信的臉面對着我,這時的我還能說什麼呢?

  我醒悟了,友誼代表忠心。

  最後:在初中的成長曆程中,我更深一層的了解了友誼。面對友誼,不該說謊;面對友誼,不該虛偽;面對友誼,不該迷茫!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后,藍色的回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后,藍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