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藍色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藍色的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一天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海南,去探望那一望無際的大海。

  我們剛來到海邊,令我驚奇的事情發生了,小龍女和海龍王來到海邊迎接我們了。小龍女看見了我,就給了我一件漂亮的衣服,說:“你把這件衣服穿上,就可以在水下自由的生活

  了。”於是,我把這件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,自己有一種很輕的感覺。

  我和爸爸媽媽各座了一條大鯊魚遨遊。美人魚在前面當導遊,這時,小海馬來了,她請我們去喝海底茶,這茶的味道香香的、濃濃的,真讓我回味無窮。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海底的觀察角,我站在山上,極目遠望,風景優美、景色秀麗,非常漂亮的海底世界,和我剛學過的課文《海底世界》一樣。

  這時,小龍女急呼地叫着我,說:“海底歌舞廳馬上就開始表演了,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新朋友,非常精彩哦!”小龍女的話剛說完,我們箭也似的游進了歌舞廳。這裡的表演太精彩了,有珊瑚表演的舞蹈、小海馬的雜技、有大白鯨的唱歌、小紅魚的魔術......最後我還表演了古箏,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

  忽然,我覺得有人在推我,一看是媽媽,她嘴裡還嘮叨着:“琨兒,快起床了,都六點半了。”我一起來,才知道,剛才是一場夢,一場非常美麗的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藍色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