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狼,壞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狼,壞嗎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狼曾經被不少人唾罵。不,直到現在也是如此。可是,又有誰曾想到過它們的優點呢?

  對,沒錯。它們兇殘,它們貪婪。但兇殘是為了生活,是為了捕獲食物:而貪婪則是人們為自己的貪婪找的代名詞——就像他們把“勇猛”寄托在老虎身上,把“忠誠”寄托在狗身上一樣。 

  可是,狼的優點也是不容否定的!狼過着群居生活,一般七匹為一群,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一份責任,這不是合作嗎;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它們成功的決定性因素,不管做任何事情,它們總能靠群體的力量來完成,這不是團結嗎;敏銳的觀察力 、專一的目標 、默契的配合 、“打破砂鍋”的好奇心 以及鍥而不捨的耐心使它們總能成功,這不是耐力嗎;狼的心很單純,那就是對成功堅定不移的嚮往,這不是執著嗎;在狼的生命中,沒有什麼可以取代鍥而不捨的精神,使是它們成為地球上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之一,這不是拼搏嗎;最重要的是狼對於自己有過恩惠的動物很有感情,甚至可以用生命來報答,這不是知恩圖報嗎?!...... 

  這以上所說都是不可否認的事實,可是,又有多少人具有它們的優點呢? 

  其實,狼也是會吃草的。 

  你說,狼壞嗎?

您正在瀏覽: 狼,壞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狼,壞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