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狼,my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狼,my柔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轉至我的QQ空間(http://631359395.qzone.qq.com) 

圖片在我的QQ空間 

  仔細的網友可以發現,上面這張狼圖片就是我QQ里的頭像。這隻小狼崽是天真無邪的,但或許,以後,他將變得冷血無情,清澈的目光將變成凄厲,冰冷,因為,他是一隻狼,一隻本性難移的狼… 

  狼,或許很多人會把它想象成史上最恐怖的動物,他是草原上的噬血魔王,是大地上最冰冷的動物。他不是狗,也非同於狗,他不是獅子老虎,卻比獅子老虎卡哇伊,當然,我怎麼地讚美他,誇獎他,或許都無法改變各位的想法,就請各位當作一篇有感而發的日記吧。可是,狼這個大地上的生靈,生命里最為頑強的可愛生靈,卻深深觸動了我感情上最為脆弱的一根神經,我始終無法忘記他矯健的身影,他灰白色的皮毛,他長長的尾巴,他冰冷的撲殺手段,還有,他的狼眼,最可怕的狼眼和閃爍出來令人頭皮發麻的光。每當看到狼的圖片,我始終忘不了他的目光,想哭,又想笑。 

  從前,有一個很美的傳說,狼的一生,是會有一個伴侶,如果他的伴侶離他而去,他就會離開他的群體,孤獨一生。每當月圓時分,他就會對月悲鳴,狼嚎穿破雲辰,深深震撼了人們,他以這種方式抒發對愛侶的思念和愛意,直至終老,一生不變……。如果讓我選擇,我寧願做一匹狼……。.噢,血色殘陽,狼啼震撼人心……………。. 

  我的狼,我心中的狼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到我的相冊《狼》看看小狼狼的圖片…。. 

極力推薦狼的文學《與狼相處的日子》 

  《蒼狼》 

  《獨狼) 

  《狼王》 

  《黑焰》(一本關於藏獒的書) 

更多動物文學…。《狗的天堂》……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狼,my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狼,my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