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想與超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與超越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夢想與超越 

  來了,來了!2008年8月8日這個特殊的日子終於來了!百年奧運,百年夢想,自從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后,13億中國人的百年奧運夢從此變為現實。 

  可是,怎樣使這屆奧運會辦得與眾不同、更具吸引力、更加成功?怎樣實現綠色奧運、科技奧運、人文奧運的承諾?一系列難題,像一道道路卡一樣橫在了中國走向圓滿奧運的大道上。 

  隨着一批又一批精英人才的努力,我們逐漸甩開臂膀,振翅前飛,越過了一個又一個障礙,解決了一道又一道難題。宇宙飛船的噴火技術應用進了火炬;光電分選技術應用進了垃圾再利用系統;全程可視監控技術應用進了物流監測……航天事業、信息事業、IT技術等都為奧運騰飛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! 

  從會徽到口號,從吉祥物到祝福語,都完美、精鍊地表達出了燦爛五千年的中華文明,源遠流長,意境深厚,尤其是開幕式的精彩表演,更是飽含了中國人民對世界人民的熱情和期待。 

  開幕式的倒計時設計靈感來源於我國古代的擊打樂器——缶。讓其與現代聲光電技術相融合,形成了一場聲勢雄壯的倒計時儀式,一下抓住了觀眾的眼球,把全場的氣氛推向高潮。接下來眾多演員的精彩表演,均圍繞“華夏文明的歷史長卷”為主題,以一個捲軸作舞台。從舞蹈家瀟洒作畫到鄭和遠行,從活字印刷到皮影戲……不都是中國深厚文化底蘊的體現嗎?這一場全人類的盛大節目,簡直使其他任何一屆奧運開幕式都難以與其媲美。 

  我們成功了!我們超越了!我們向世界展現了一個強盛中國的風采,它是地球上的一顆璀璨明珠! 

  肖志成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與超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與超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