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想與閱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與閱讀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月亮像一輪玉盤嵌在天上,我坐在草地上,凝神深思:我的夢想,我有什麼夢想呢,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?唉……

  白天,我正在閑玩,忽然小儀來了,我倆便玩在了一塊,期間,她忽然問我:“小珊,你有什麼夢想啊?”我一下子懵了:我的夢想?

  小儀那句話一直跟着我,我開始認真思考起來。

  上了小學,看了不少好文章,小小的心裡既羨慕又佩服,心中便萌生了一個小小的夢想:我要當作家!

  從此,我便拚命看那些我喜歡的、認為好的文章,還抄下來,我想,這樣我就是作家了吧?

  可是,我的作文卻總是一個“差”字,印在上面,我終於明白了:我還不是!只能加油!

  我開始學習詞語,因為老師告訴過我:“夢想與閱讀分不開!”、“只有積累的好詞好句多,才能寫好作文。”於是我便開始用功讀書,因為我知道,不讀書就不能積累好詞好句,就實現不了夢想,就做不了作家!

  為了那個小小的夢想,那個原本貪玩的女孩,整日整夜的讀着書,整日整夜的閱讀。不過,我的作文本上漸漸出現了“優”,因為我的詞彙已經越來越豐富了,我終於在我的夢想之路上,艱難的撥開了一叢荊棘,努力邁出了一步。

  現在,我的信心就像打滿了氣的籃球,就快要爆炸了,我終於邁出了一步,我一定可以成功的。所以,我又奮鬥着,努力着。一直在閱讀。我開始看作文書,開始學寫深一點的作文,但又開始認真讀書,因為我悟出了讀書的真諦:讀書,真的與夢想緊緊相扣,讀書是為了將來,讀書是為了獲得跟多只是,是為了實現夢想。

  為了我的夢想,為了能成功,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難,只要努力學習,努力奮鬥,知識一定能為我鋪出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,閱讀一定能伴我一路成長。

  五年級:雨韻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與閱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與閱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