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把鑰匙,刺眼的暖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把鑰匙,刺眼的暖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把鑰匙,刺眼的暖 標籤:那把傘作文 刺眼作文 鑰匙作文 金鑰匙作文

“哇!沖啊!美羊羊打灰太狼了,姐姐,你在哪啊,姐姐!”一聽這耍寶音準知道是TA又沖落軍營了。真是倒霉透了,早上起來手被熱水忽的燙到,紅的讓我瞅瞅都“嘖嘖”心疼啊。現在我好不容易擠出點作文的思緒又被那一聲姐姐給嚇飛了。我想:小習,你來得真的是恰到好處啊!可愛啊!可愛到我快要咬牙切齒。我沉思着,小習蹦跳着腳步,就和沒事人一樣,跑到我面前獻媚。“就差作文了,而寫作的就是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,去思尋靈感的所在,你這樣讓我這麼寫啊!”心中獨自在角落裡憤憤不平,卻因那張充滿稚氣的臉下不了口。小習似那帝國,得意洋洋的在我面前炫耀他的成就,我的心倏地墜落於地三千尺,滿臉黑線。“哇……受不了了!臭丫頭你到底想幹嗎?要玩,等我作業O了再說,先給我安分點該幹嘛幹嘛去。”啊,好爽,終於說出來了。小習烏黑的眸子停止了跳動,一層一層的暗落,小嘴緊緊抿着,扭頭跑了出去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本子上消失了沙沙的聲音,我躡手躡腳的向房門外走去。我自言自語,我剛才太激動了吧,小習會不會生氣地走了?我要不要去找他么?要、可我該怎麼向她說sorry呢?不要、可這件事小習是無辜的,哎。鼓起勇氣 ,把手放在了門把上,瞬間又改變了主意,還是算了吧,這樣是有多難為情啊。一個姐姐向妹妹低頭認錯,真是越想越寒,但是在不經意間,放在門上的手按了下去,我又驚慌地推開了它。門開了,我下意識地低下了頭,“對…… 對不起…。”我語無倫次的道歉,瑟縮在角落裡,準備小習的不理睬。 

  沒有人回應,我偷偷的向房間內瞄了幾眼。之間房間內空無一人,“他走了,都是你,把他氣走了,他一定不會原諒你了。”我一個勁的後悔,想去追上他,卻又止住了腳步。 

  “姐姐,你怎麼不去寫作文?一個稚嫩的聲音又重新盪在耳邊。轉身一定睛,原來小習沒有走,他從廚房裡走了出來。手裡捧着一杯果汁,“我正要去給你送去呢!”說著,小習將杯子遞給了我,手心的溫度還留在杯壁,熔化了我的悔責。心中黯想:小習應該原諒我了吧,不然他還會在這裡出現嗎?回憶剛才的猶豫,我自愧不如。“哦,我作文寫好了,我們 一起去看《喜洋洋與灰太狼》吧。”我一邊喚着小習,一邊開着電視。“哇,這是什麼啊!”我以為小習觸摸到什麼蟲子一類的,在到處掃描。沒看到,小習掙脫開我的手,拿起一支筆。我懸着的心安回到原來的位置。原來小習驚嘆的,是那支我深藏在書櫃的!那支帶有小貓鑰匙的筆!望望小習,他似乎一直在把玩,愛不釋手,目光中流露出對這支筆的喜愛,我的那個大腦又猶豫了,這可是小學的畢業典禮上,最要好的朋友送給我的啊,世界上僅有一隻,她是小學六年的見證啊。你真的要送給別人嗎?我又一次停住,但小習對我是多麼的寬恕,他多麼渴望我們之間的友誼,地久天長。況且好朋友在和我一起讀書,我們還可以見面,還可以送禮物! 

  經過一番思考,把那隻帶有小貓鑰匙的筆送給她,靜悄悄的放在她的文具盒上,中間夾着一張紙條

  小習: 

  這支筆送給你,呵 

  ——by亦

您正在瀏覽: 那把鑰匙,刺眼的暖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把鑰匙,刺眼的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