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刺眼的72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刺眼的72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上課了,羅老師拿着一疊試卷,怒髮衝冠地走進了教室。我看老師臉色不太好,就幸災樂禍地想:“肯定又有一大部分人沒考好,他們怎麼會那麼笨,這樣簡單的試卷還考不了八十分,真是的,怪不得老師那麼生氣呢!”羅老師把九十分以上同學的名字排了出來,唯獨沒有我的名字。我大吃一驚,心想:“怎麼回事?難道是老師把我的名字漏掉了。不要緊,反正又不是什麼大事……” 

  “裴佩!”唉呀,老師點到我的名字了,肯定是九十多分。“72分!”我的一下子懵了,老師的這一句話,如同晴天霹靂一般,使得我的心情一落千丈。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抬起頭來向試卷望去,只見羅老師手中拿的正是我的卷子。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向講台拿起試卷一看,頓時呆如木雞。試卷彷彿是一個小人,在那數落我“做事馬馬虎虎,還自以為是。你不覺得害羞嗎?”我慚愧地低下了頭。 

  唉!我真不該那麼驕傲。俗話說: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我今天終於知道了驕傲的害處,從今往後,我再也不能那麼驕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刺眼的72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刺眼的72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