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刺眼的光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刺眼的光芒_45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是不是生活當中的所有唱會都是充滿了壓力和忙碌變形的。有的時候我也不能夠想的明白自己到底在哪裡,在做着什麼,自己到底是誰。

  只是某個瞬間還是會覺得過去的童年那麼不可思議,這好像是做了一場夢,一眨眼就回到了現在,甚至連現在到底是不是夢都無法判別出來。

  也許我們想到無數種可能性,但是那些刺眼的光芒,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場不可饒恕的錯誤。

  我們曾經來到這裡,曾經去了很多地方,也曾經看到過無數次自己想要的風景,可是當自己真的站在那樣的風景當中的時候,就突然恍惚,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呢,還是我想要的僅僅是那樣一種感覺。

  失而復得,或者是求之不得。

  我們曾經那樣迷茫,但是又曾經那個幸福過,只不過是因為自己一無所有,便什麼都不害怕失去。

  可是當我們真的擁有了什麼,並且想要去用心珍惜的時候,就會畏手畏畏,害怕去做一些事情。

  我想當你的他們是不是也有着這樣一種心情,所以不敢去體育館鍛煉的一支舞蹈,所以不敢去參加那些大型比賽。

  每個人都曾經有自己難以忘記的過去。或許對於他們來說也是如此。

您正在瀏覽: 刺眼的光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刺眼的光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