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刺眼的陽光讓我流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刺眼的陽光讓我流淚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某年某月某日。想起了好久沒寫日誌了。以前總是寫那些煽情的。今天也來寫寫不一樣的。 

  唉。現在的人阿。也不知怎麼說。可以挽回的。偏偏眼睜睜的看着它離開。消失。這難道就是人的本質?認為自己追不回來。就懶得去追了。其實、也是不一定的。 

  下午在南坪逛街。好累的。買了很多衣服。可惡的是我媽把我的錢都用了。無限惆悵。但是想想。我媽上班這麼不容易。自己也應該出一份錢的。畢竟是給我買。 

  跟姐姐一起坐車來南坪的路上。她在跟我抱怨。一天就在碎碎叨叨的。麻煩。 

  也是。我也不想回去咯。但是還要上學啊。真討厭。魚洞這個破地方。落後的地方。 

  我覺得我的確該改一下我的性格了。這樣的性格長大會沒人要的= = 。今天天氣陰冷陰冷的。一出家門就冷得發抖。到了商場里又是汗水滴答滴答的流。很悶。但是一出去又“北風”呼呼的吹。難道就沒我這個怕冷又怕熱的人的安身之地?不過今天大收穫。我笑得嘴都合不上了。 

  謝雨蒙。請問您說的請我是多久請我呢?別說是要我等個千百八十年的。那時候我都成一句只剩骨頭的屍體的。您莫非給我燒紙錢?還有你跟熙熙這小倆口。每天上線就是你儂我儂的膩在一起。讓人家看得那個酸誒。 

  還有啊。先聲明。某些人別給我來陰的。這個世界上只能我陰你。不能你陰我。因為你陰不過我的。只要是人。誰都會被我整無語。因為我很會抽風。我抽抽抽。抽到讓你吐血

您正在瀏覽: 刺眼的陽光讓我流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刺眼的陽光讓我流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