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旅行 李嘉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旅行 李嘉豪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旅行 李嘉豪 標籤:快樂旅程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  提高二(11)班 李嘉豪  

  快樂旅行  

  秋高氣爽,金秋十月,在這美麗的秋天裡不正是外出旅遊的好時光嗎?在這收穫的季節里不正是和大家一起共同分享這美好的季節嗎?但爸媽又說沒有時間出去玩,這讓我大失所望。  

  可我一到教室,老師就說:“在這美好的時光里,讓我們去旅遊吧!”這一下子,又讓我來勁了。剛一上飛機我就想:這一次是去台灣、馬來西亞、馬達加斯加、香港?正在我遐想時,我們來到一個巨大的瀑布,災就是唐朝的大詩人李白,所寫詩讚美過的廬山大瀑布。這美麗又無比壯觀的大瀑布果然名不虛傳,一座雄壯的大山被這廬山大瀑布切割成了兩半,從下往上看那白花花的水落到湖裡,真是如煙,如霧,如塵,這水彷彿是從天而降,然後一瀉千里來到這兒。  

  不一會兒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沙漠遠處的沙山,似乎上面全都是金子一般。這讓我驚嘆不已。這就是絲綢之路的必經之地,正有一群人路過此地。  

 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個水鄉,這原來就是東方威尼斯——周庄。這裡的每家都掛着燈籠,好像在等待他們的家人。  

  我們在這裡徘徊不如說是在詩里徘徊。

  老師點評:  

  嘉豪,廬山瀑布在你筆下多美呀!你從不同角度描寫了它別樣的美。如果能把后兩個景點也介紹介紹一定會更棒的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旅行 李嘉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旅行 李嘉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