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紀念今年春節不回家的老爸。

  ——題記

  老爸很胖,五大三粗。眉毛粗濃,眼睛不大。老爸很愛玩電腦遊戲,也有許多逗人的歪詞、歪解大法。總之,他是我慈祥、和藹的父親,也是遊戲里的“死黨”。

  老爸像所有人的老爸一樣,十分愛自己的子女。不同之處是在於他那顆未泯的童心,還有……咳,你叫我怎麼說呢?還是聽聽下面兩則小故事吧!

  首先呢,講講有關學習的吧!老師要求把第一課?;燕子?;背下來,我背過來背過去,就是背不下來,背得頭昏腦脹、天昏地暗之時才把這座堡壘攻下來。晚上,我興緻不高地向老爸背着,背完第一自然段最後一個詞?“小燕子”時,老爸插了一句“趙薇”。“哈哈……”我笑了,背的時候語氣不再死板板了,而是輕鬆地像春天裡的小燕子。

  學習之餘不免得來點娛樂的。星期六,上完電子琴課,回到家裡,自然免不了來場泡泡堂遊戲大戰。不過老爸要當英雄,說“堂堂男子漢,要玩就單挑”!我當然同意,心想:你呀,可輸慘了!果然連戰幾盤,我穩拿桂冠。我笑着問:“我這個斗敗的將軍是否該認輸了?”“呵呵,虎父無犬女嘛”……瞧,咱老爸多逗。

  當然還有很多趣事呢,就不一一寫了。

  老爸就是這麼一個誰也說不完他的一切一切的人,我真愛我的老爸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