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魔卡公主之飛竹魔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卡公主之飛竹魔卡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名字叫做軒轅瞳,長相還行,用顏思盈的話來說就是比西施好看點。顏思盈是我的死黨,我們從小玩到大,不知是緣分還是什麼的,竟讓我們當了11年的同學。 

  ......魔法開始...... 

  “軒轅瞳!你給我出來!” 

  “大小姐,您有何貴幹啊?” 

  我打開門,看着門外瞪着一雙黑眼的顏思盈,猛得想起,前幾天剛答應她,陪她去見軒理的學長--舒弈。老實說,我不太喜歡那傢伙,總是表面一套,背後一套,簡直是個人面獸心的傢伙。雖說他是軒理的大才子,但我認為,他思想品德極度敗壞,前幾天,還看見他暗地裡欺負高一的學生。但是......但是顏思盈可是舒弈的忠實Fans,好不容易弄到了他的QQ號,聊了一個晚上,第二天帶着個黑眼圈屁顛屁顛地來通知我,她和舒弈不久就約會。 

  “顏大小姐,您放心吧,舒弈這個手無縛雞之力之徒,不會拿你怎麼樣的。”我可不以為然,淡淡地說,繼續乾著自己的事情。呃?這丫頭...... 

  轉身一看,顏思盈正瞪着我呢......好吧好吧,我陪你去...... 

  地點在一片竹林。這小子還蠻會挑地方的。這是遠近聞名的幽古竹林,今天是星期一,但因為老師組織去郊遊了,所以......我們自然也佔了便宜...... 

  五分鐘...... 

  十分鐘...... 

  “他會不會來啊?”顏思盈側着身子問我。 

  “這話該我問吧......”我話音剛落,只聽“嗖”的一聲,幾片竹葉朝我們飛了過來,倒讓我想起“小李飛刀”。 

  “思盈,小心!”我大聲喊到,接着往旁邊一閃。哼,這對於學過幾年功夫的我來說,還算不上什麼。 

  真是怪事,正在飛向思盈的竹葉突然像中了什麼魔法,一齊向我飛來,情急之下,我拾起一根竹枝,往前一擋,“忽”地,竹葉居然化作一團青氣,接着,在我手中出現了張卡片,上面寫着“竹意”兩個字,而我手中的竹枝也變成了一枝竹笛,下邊掛着一個竹葉型水晶墜子。我不自覺地搖了搖墜子,眼前出現了一個幻影般的精靈......

  (預知結果,請看下集,謝謝!主要原因是時間太晚了,發不完,希望大家諒解。) 

您正在瀏覽: 魔卡公主之飛竹魔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卡公主之飛竹魔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