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的經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經歷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我已經升到初中了,可是總是不由的想起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,因為那些日子載滿了我好多好多的快樂,有我有毛毛,有夢夢,有我們大家,好懷念哦……

  那時候,我是個短頭髮的小女孩,毛毛和夢夢也一樣,可是,我是最有活力的一個,毛毛是最“淑女”的一個,而夢夢是最乖也是最愛哭的一個。所以那時候,只要有男生欺負她們,我總會“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”了,把那些男生一個個打的“落花流水”,呵呵,開玩笑了,只是把他們教育一下下啦,但是我感覺自己好好仗義哦!

  毛毛嘛,一個內向的女孩,長的瘦瘦高高的,可是總是對任何事物都很膽怯的樣子,可是,我還是喜歡和她在一起,因為她可以認真的聽我說話,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總是可以顯現出體諒的眼神,給人暖暖的感覺,很舒服,如果你心裡有什麼不快的事情,給她傾訴以後就會好受多了,比心理醫生還管用呢!

  至於夢夢這小丫兒,乖乖的,長的白白胖胖的,很可愛,可是有那麼一點點虛榮心哦,記得有一次,她剪頭髮了,可能感覺很難看吧,就哇哇大哭,不肯來學校,阿姨硬是把她帶到學校來,她還哭呢,一邊抽泣一邊說:“你們看嘛,這叫什麼髮型啊,難看死了,嗚嗚……”弄的我和毛毛不知所措,我看到阿姨朝我眨眨眼睛,立刻明白過來了,毛毛也懂了,毛毛笑着說:“好看着呢,不影響你‘羞花閉月,沉魚落雁’的容貌,呀,別哭了,在哭就不好看了!”夢夢像個小孩子似的立馬不哭了,我接着毛毛的話說:“誰說夢夢的髮型難看了?那人也太每眼光了,我扁他!”夢夢一聽,撲哧一下就笑了,臉上還掛着亮晶晶的淚珠呢,呵呵,小孩子就是好騙!

  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在一起了,經歷了七年才分開,我想說我們似最鐵最鐵的姐們兒!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會成為我們每個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經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經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