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不好啦!”懶羊羊飛奔到了村長的實驗室,嚎到。“哎呀,懶獃子,你幹嘛呀!”慢羊羊說,“是不是灰太狼又來啦!”

  “恩!”“呼呼,不用怕,我剛發明出一個好東西!”這時,灰太狼來了,它獰笑着說:“你們跑不掉啦!啊哈哈哈哈哈——”“灰太狼大王!我服輸,我做了一塊兒蛋糕孝敬您。”灰太狼驕傲的吃下蛋糕,只聽“碰”的一聲,灰太狼被炸到天上去了,連“我一定會回來的”都沒說。 大家都很高興,只有懶洋洋在心裡說:“哼,這個村長太討厭了,連蛋糕都不給我留一點!”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