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戰兵器譜之飛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戰兵器譜之飛機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一戰兵器譜之飛機 標籤:兵器作文 最後一戰作文 紙飛機作文 飛機作文

  1908年,美國萊克兄弟研究出了美國的空中部隊,飛機,很快飛機流型到歐洲,北美洲,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時,歐洲以擁有數百架飛機,其中,法國有124架,英國有187架,德國有350架。

  那是的飛機並不是用來轟炸,而是用來偵查,當時沒有人能夠研究出轟炸機,而偵查任務是騎兵們的事,低雜的飛機聲驚嚇了騎兵們的馬,這對偵查任務很不利。一天,德國的哼利唐得利駕駛這飛機在法國邊界偵查是,對面的法國士兵布魯尼亞也過來偵查,哼利唐得利按規矩對對面的人招招手,意思表示友好,但是布魯尼亞不吃這一套,伸出小拇指,表示鄙視,這激怒了亨利唐得利,他拔出手槍開始射擊,布魯尼亞也開始還擊,兩人在空中對戰。

  此後,人們發現,如果在飛機上安裝上馬克沁重機槍,那麼將會改變戰局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戰兵器譜之飛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戰兵器譜之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