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予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予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浮生若三千,逝者如斯幾許。  

莫許年華虛度過,今朝有酒且來醉,何需顧得明日升? 

弦月弧空,老樹殘鴉,樹影婆娑,靜謐的夜晚,風作響,樹欲止而風不止。時光流轉在千年之前,素衣輕紗,衣訣飛揚。青絲如墨,美人如玉,豪情劍客,仗劍天涯,儒雅謙謙君子,對飲獨酌,懷悵愁心事。悠悠歷史,何等歲月滄桑,風花雪月,金戈鐵馬,只不過是彈指一笑間吧了。 

羽冠綸扇,儒衣似仙,談笑指千軍。若為知己,對酒當歌,人生幾何? 

若水河畔,翩若驚鴻,婉若游龍,可嘆宓妃,紅顏易損,芳年早逝,一縷孤魂隨風逝。 

魏晉健康,竹林七賢,人可食無肉,焉可居無竹?飲酒對詩,心唯有竹。驚鴻廣陵散,裊裊仙音,隨曲盡舞,天地為台,以竹為景。 

貌比潘安,才比宋玉,檀郎丰神玉骨,擲果盈車,劍眉星目,絕世之姿,一笑可媲紅顏傾城。 

重回盛唐,賞洛陽之雍容牡丹,驪山凝脂池,醉看紅顏,一騎紅塵妃子笑,無人知是荔枝來。 

一襲白衫,清風朗月,攜劍踏歌而來。信手捏來清風顏,彈劍飛度桃花源。人生得意須盡歡,莫使金樽空對月。幽山楓林,月下小酒,人生若得一知己,何須我歌月徘徊,我舞影狂亂? 

千古詞帝,呈落浮生,春花秋月何時了,莫只嘆今宵。把酒懷舒暢,願只願,休將寥落了殘生。 

輸贏且罷,成敗又何,世間吾唯獨,何須他人言?斜風伴雲渡浮生。 

夜洗水,月照無眠,今休負今朝。

您正在瀏覽: 予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予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