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還能掙得更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還能掙得更多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都說花錢容易掙錢難,我總算是親自體會到了。 

  那天下午,教室里鴉雀無聲,每個人的每根神經都緊繃著,筆尖劃過“沙沙”的寫字聲,這是初中第一次正式考試的最後一個科目——英語。同學們有的信心百倍,從頭寫到尾,一氣呵成;有的同學不停地玩弄鋼筆,絞盡腦汁地想着,手裡捏了一把冷汗。英語是我的強項,我很快就放筆開始檢查了。 

  只聽鈴聲打響,同學們有的抓緊一分一秒,多寫幾個單詞;有的等得不耐煩了;有的則是成功的喜悅。交卷后,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了這次考試,我從頭到尾回想了一下,語數外考得還不錯,其他四科還行吧。 

  爸爸承諾說:“如果你靠進全年級180名,我就獎勵你20元錢,靠進150名,就獎勵40元,120名,就獎勵50元錢!”有了努力的方向,當人我也努力過——每天回家複習到10點才睡,父母就是見證人,做作業更仔細了,上課更認真了。雖然很辛苦,但總算得到了回。聽說我考了一百三十幾名,我還不相信,親自問過余老師后,得到了更準確的答案:136名。這無疑是個驚喜,為此,我還神秘的要求爸爸履行承諾,爸爸很驚訝,同時也很高興,他按照規定付給我40元錢,這是我第一次靠自己的努力掙錢,很興奮,同時,也感到遺憾。如果自己在數學方面再加點油,語文基礎知識再少錯點,就能進前120名了。爸爸說,如果期末考同樣的名次,獎勵會更多,所以,120名也就成為我奮鬥的目標?? 

  我相信,付出了,就會有收穫,只要努力了,摸着心坎平靜地說我儘力了,就算努力成為泡影也無所謂,只要有前進的目標,我就會努力,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我還能掙得更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還能掙得更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