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無牙老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牙老虎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提起“無牙老虎”,大家可能會認為“無牙老虎”是剛出身的小老虎。其實,這“無牙老虎”並不是什麼小老虎,而是因為這老虎很愛吃糖,而且吃得特別多,又不刷牙,久而久之,老虎的牙被蟲蛀了許多,最後實在沒辦法,只好把牙給拔光了。以後,人們就叫它“無牙老虎”。

 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隻老虎拔牙的原因吧!讓我來告訴大家吧!

  從前,森林裡住着一隻老虎,這隻老虎在森林裡稱王稱霸,所有的動物都很怕它。動物們也想征服老虎,可是,由於老虎實力太強,動物們試了一次又一次,還是沒征服它,還有許多的動物因此被老虎吃了。

  終於,有一天狐狸實在忍無可忍對所有的動物說:“我真是無可奈何了,我要對付老虎,要不我們的森林就要沒有動物了。”說罷,狐狸就回家把它收藏了很久的糖全部搬出來,送給了老虎。老虎收到了后十分開心,就高興的吃起來。

 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,老虎早吃晚吃的,甚至睡覺還抱着吃,眼看老虎的牙就要蛀了,可是卻有一個過路人勸老虎刷牙,最後老虎聽勸了,便開始刷起牙來。過了一會兒,狐狸來了看見老虎在刷牙,就連忙對老虎說:“虎大王您要是刷牙,不就把您吃下去的糖給刷出來了嗎?多可惜啊!”老虎聽狐狸說完后覺得狐狸說的對,於是從此以後老虎再也不刷牙了。

  轉眼間,一年過去了,老虎的牙已經有一年沒有刷了,牙齒已蛀成了黑炭似的。最後終於痛的無法忍受了,就找羊醫生幫它拔牙,可是剛進門就把羊醫生給嚇跑了。後來狐狸又裝成好人幫老虎拔牙。

  從此,動物們安安樂樂、開開心心的過着生活。啊!這一切多麼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無牙老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牙老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