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落葉。友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。友情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秋天一到,落葉飄飛,沙沙落地,坐在大地下,彷彿投身於大地的懷抱。 

  我喜歡看秋天的落葉,那飄飛的姿態,像一隻蝴蝶,勾起我腦中的美好回憶。但我不喜歡看夏天的落葉。 

  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大樹下發獃,望着綠葉似乎快掉落了,我的心顫了一下。用手要把它抓住,卻飛走了。破了,損傷了。我的心墮落了。 

  彷彿又回想不願意想起的畫面,又想起那時的我與她,想起她那純真的笑容。想起現在的她,那個脾氣比我還暴躁的她。那個為了名利自私自利的她。 

  我不願見到夏天的落葉,我不想回想起那個情景,我不想見到落葉成碎片,飄向四方。 

  葉碎了,我們的友情也碎了,我不知到底為什麼,六年級相處得好好的她現在完全變了。 

  被風吹過的大樹,顯得蒼老,而當年我們一起刻在樹上的字,上面覆蓋著一層又一層的塵土,漸漸消失了。 

  葉落終會歸根,我們之間的友情也在一點一點風化。葉,碎了,碎成飄蕩的浮塵,從我們眼前掠過。想抓,它卻從指縫間溜走,想留,卻終究抵不住風的力量。 

  夏天,葉落時,友情也散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。友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。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