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拾起了我的青春落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拾起了我的青春落葉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我小學同學有着很深的友誼,升入到初中,我也結交了很多好朋友,其中也有被別人認為是最好的朋友,我們有說不完的話,包括爭吵,但卻都不是知心的那種,因此,我感到內心深處的孤獨,也想念,想念我的小學的一切,就像沒有斷奶的孩子想喝奶找回那種親切的感覺。

  有一次,我到小學學校外買用具,走到校門口,看到裡面熟悉的花壇,樹木,教學樓,操場,不禁走進去,彷彿看到我們趁升旗聊天,課間和同學玩耍嬉戲,爭吵,打掃衛生,一些一些情景。走在街上,想起我們玩耍險些被車撞,卻還是很開心的樣子。不管是什麼事,現在都是我最珍貴,最美好的回憶。而我的青春也被它佔滿了,我守護着它,似乎不想再打開它的門。

  如今,我就要成為初二學生了,除了懷念我的小學,也有一絲懷念初一,我覺得錯過了什麼,忽然,我茅塞頓開,是我的青春,屬於初一的青春。此時,我拾起我那沾滿灰塵的青春落葉,在揮向天空的那一刻,鬆開了手,從此,要讓它豐富我本應精彩的人生!

您正在瀏覽: 拾起了我的青春落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拾起了我的青春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