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空氣破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空氣破了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學校的美術課上,我在認真的做手工,正當我要用剪刀裁去贅余的邊角時,同桌不小心撞到了我的胳膊肘。

   我的手一偏,剪刀歪向了另一邊,在那一刻,剪刀迅速閉合……

   “噗!”一聲,大事不妙,剪刀剪破了空氣——空氣破了!

   我正想抱怨同桌的大意,空氣只是破了一個小口子,沒想到教室里的空氣漸漸稀薄起來,我馬上報告了美術老師。

   美術老師的臉變綠了,她連忙關緊門窗,不讓空氣溜走。可是教室的隔離效果不好,空氣從縫隙里正在慢慢的流出。

   空氣越來越少了,美術老師怕同學們會缺氧,偷偷地派出幾個同學去外面抓點空氣來。

   美術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回辦公室拿透明膠帶去了,留下我們在教室里瞎鬧。

   有幾個人不滿:“為什麼不讓我們到操場上玩去?”

   班長悠悠地說:“學校有紀律,上課期間必須待在教室里。”

   後面暈倒一片。

   我同桌問:“為什麼要關窗關門啊?讓外面的空氣進來也好啊。再說了,我們也可以去別的班級借點來呀。”

   班長不緊不慢的說:“學校有規定,每個教室分發等量的空氣供同學們和老師使用,空氣用完就下課,防止老師拖堂。老師拖堂學生另外交錢,謝絕討價還價……咳咳……現在都安靜,少說話……空氣用完……就得交……錢了。咳咳……”

   那幾個剛出去的同學拿着瓶子從外面回來了,瓶子裡面裝滿了空氣,他們把空氣放進教室里,低聲說:“美術老師不叫我們說出去,我們幾個從操場上抓來的空氣。誰說去了誰就要交錢。”

   一大堆人在教室里,空氣很快用的差不多了,幾個瘦小的同學已經失重,飛到天花板上去了,“啊……好好玩。”他們高興的說。惹得我們向他們投去艷羨的目光。

   美術老師終於風塵僕僕的回來了,她把透明膠帶給我,讓我補好那個口子。

   我左摸摸,右碰碰,過了好久,我的食指伸進一個圓里。噢,原來就是這個洞!

   我撕下一小條透明膠帶,小心翼翼的粘了上去,很快,這個洞完好如初,空氣這個傢伙終於肯安穩下來。

   大地恢復了平靜,草兒綠了,花兒紅了……

   呼,終於好了,我可鬆了一口氣。

您正在瀏覽: 空氣破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空氣破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