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喜歡他(二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他(二)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(二) 

  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起來,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大叫起來,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他指着我的眼睛大笑起來,我忙跑到鏡子跟前,發現我的眼圈……哦,是我昨天想事想的太晚了,我穿上制服背上書包,拿了一塊麵包急急忙忙的下了樓,剛到樓下,和我玩的一個小孩給了我一封信就跑了,也沒有說話,因為那時我快要遲到了,所以沒顧上打開,到了學校,我拿出那封信,發現竟然是李~~寫的,他的字寫的很潦草,各別的有點看不清,上面是這麼寫的: 

  王~:對不起,那天你對我說那句話的時候,我根本就沒有做好思想準備,我原以為,我先和你說的,可你卻……,雖然你說那是開玩笑的,但是我還要對你說出我的真心話:我……我……我喜歡你。希望你能接受我。 

  看完這封信,我的臉紅的幾乎要發燒,就連老師同學都問我怎麼了,天啊,你說我在見到他該怎麼說啊? 

  還有(三)啊,你一定要接着看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他(二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他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