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現在的他(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現在的他(賀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現在的他(賀) 

他快過生日了吧?他,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,不過現在已經失去``````現在的他沒有我也許過的更好吧! 

 我們是那麼好的朋友,每天一起上學;放學都一起走,每次下課的時候,都會出現我和他的身影,我們有同樣的愛好,同樣的身高,喜歡同樣的運動員`````` 

 每一件小事,每一次意見不統一,每一次我反駁他的時候,他總是微微一笑,我們的矛盾總是在無形中被化解了,有時矛盾太激烈了,我就總是不肯原諒他,下課的時候,他不是摸摸我的臉就是弄弄我的癢處,無論我臉有多嚴肅,眉頭皺的有多緊,都要被這動作笑上一笑。 

然後我就和他鬧起來! 

每次我們犯錯誤的時候,無論最嚴重的錯誤是誰,他總是把嚴重的錯誤往自己身上攔,總是把最輕的錯誤“給”我。我總是被這種情誼感動,給他一個的擁抱! 

我們是同學們公認的好“哥們” 

當然,這種情形不會持續太久,我們的矛盾終於在一天爆發了!我們在間操跑步時,老師總是說我們跑的太快了,可是我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,跑的更快了,老師說他的時候,他說:“還不是劉墨,讓我們跑的那麼快!”我瞬間驚呆了,他怎麼會說我?老師把我訓了一頓。下課,我找到他,“你怎麼會說我?你還是你么?”說著,我便跑了出去,回家的路上,我想:他怎麼也不該說我啊,和他和好吧,我們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,不,他都那麼說我了,不可以和他和好! 

這種矛盾持續了一周,我們一周都沒說話,他快過生日了,我想在他生日的那一天和他道歉。還是希望我們像以前一樣!回憶``````

您正在瀏覽: 現在的他(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現在的他(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