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總有一天會長大(一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總有一天會長大(一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( 一) 

“甜菜,都怪你,出的什麼餿主意把我拐到這來?!真是的,現在倒好,要吃沒吃,要喝沒喝,晚上還得挨餓!要是在家,哪用受這氣啊?!”加菲滿臉的不悅與委屈,兩眼“無限愁苦”地瞅着肚皮抱怨道。“其實這事也不能全怪甜菜,當初我們幾個出來的時候你不也是同意的嗎?!”章小淇不急不緩地說。“那倒也是,不曾想到離開老媽也挺苦的。”“我也沒辦法啊,事到如今,我們還有臉面回去嗎?!”章小淺也同樣不急不緩地說,兄妹兩個還真是一個強調呵!“出來就出來唄,陳加菲,我說你都那麼肥了,還惦記着吃你媽燒的美味啊?!”雪漫甩着兩隻腳輕蔑地說。可誰知這一來她可惹禍上身了,人家陳加菲心情不好,還笑人家體型不好,加菲可火了:“我是胖了點,可人是鐵,飯是鋼,你是玻璃我是缸,你做你的神仙,我做我的凡胎,誰不想飽餐一頓啊?!”“好啦好啦,大家現在是一條船上的人,不是餓了嗎,怎麼還有力氣吵架?什麼都別說了,胡大爺這兩天為了照顧我們不容易,多賣點力氣幫他干點什麼吧!”章小淺不愧是有領導才能,這麼一說大家都不吵嘴了。 

一個多禮拜以前,剛好是學校的期終考試,俗話說幾家歡喜幾家愁,考試分數一出來,只見一個個高材生們樂得眉開眼笑,而差一點的呢,則是低頭不語,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乾脆就是下起了“暴雨”,眼淚瀑布似的往下掉。而這四個傢伙,就是當中最倒霉的四個,成績雖沒差到極點,但在家長和老師的期望下,這分數可是大大地慘烈了。這下可好,回家又是爸媽一頓臭罵,這個假期又玩不成了,不僅玩不成,作業肯定少不了!於是這四個六年級(5)班的好朋友便湊到了一起,由領導人章小淺“出謀劃策”上演了一出離家出走。加菲雖然人是胖了點,可是力氣不小;於雪漫雖然嬌氣,但遇事一向比較冷靜;而章小淇呢,作為發起人章小淺的表妹,做事又細心負責,這次出行當然也少不了她。這麼說來,這四個人都各有所長,就像電視里說的“精英四人組”,但任務不是除惡,卻是給父母惹麻煩!

您正在瀏覽: 總有一天會長大(一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總有一天會長大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