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花開花落,我在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開花落,我在成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成長是什麼?成長是水,要努力,才能實現自己偉大的願望,才能奔向更遠、更深的大海;成長是小草,要努力,才能出人頭地,才能像小草一樣,鑽出泥土,見到明媚的陽光;成長其實更像一朵美麗的小花,人生必定有挫折,就像在秋天,花落一樣,人生一定也有精彩的部分,就像在春天,花開一樣。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,在那些偉大的人物背後,也有人們意想不到的人生經歷,有辛酸的,有辛苦的,也有令人感動的。

  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四年級女孩,天真活潑聰明又調皮的女生,家裡有四個愛着我的人,爸爸、媽媽、姥姥、姥爺,他們都希望我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成長,希望我長大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。我好似一個在春天剛剛破土而出的小嫩芽,爸爸是太陽,給了我溫暖的陽光,把我全身照的暖暖的;媽媽是月亮,在黑暗中給我一絲光明,讓我不再恐懼;姥姥是雨水,稀里嘩啦的雨水就像姥姥對我親切地叮囑,滋潤着我;姥爺是泥土,給了我生長的空間,陪伴着我。所有的人都愛着我,幫着我,保護着我。每次我遇到不會的題,爸爸媽媽總能耐心地指導着我;每天早晨姥姥都會親切的叮囑我,多穿點衣服,不要凍着,有沒有忘帶的東西;每次遇到挫折時,姥爺總會安慰我:“失敗乃成功之母,不要灰心,要繼續努力。”每次姥爺安慰完我,我都會覺得信心滿滿。大家都指引着我,他們好似我成長道路里的一盞盞燈,照耀着我前進。

  在爸爸媽媽姥姥姥爺愛的陽光里,我健康的成長。

  四年級:辛佳元

您正在瀏覽: 花開花落,我在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開花落,我在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