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的無私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無私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因為愛,冰雪會消融;因為愛,枯木會逢春:因為愛,希望綻放華彩;就因為愛,生命才獲得圓滿;就因為愛,奇迹正在趕過來。愛,是林瀟湘的琉璃淚濕透了怡紅公子的摺扇;愛,是慈母手中的細線,是遊子身上的青衫;愛,是眾人皆醉唯我獨醒后依舊骨肉相連的熱枕…。是讓我們生命閃光的火種;愛,讓我們的存在有了價值。愛有很多種,世界上的愛有親情,友誼,愛情,陌生情……。 

在這個世界上,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,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?我也擁有無時五刻不在惦記我,關心着我的爸爸媽媽。我的媽媽---是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。 

  我的媽媽是典型的“慈母”。她對我的吃、穿十分關心,對我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。為了讓我吃好,他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,為我解饞。每周周末她顧不上休息,就開始洗我換下的臟衣服,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。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,媽媽又是倒水,又是遞葯,半夜三更還要起來看看我的被子是否蓋好…。春天的風吹綠了柳梢頭,夏天的風吹散了炎熱,秋天的風吹黃了稻田,冬天的 風吹白了大地,母愛的風吹醒了我的靈魂。 

  考試是每個學生勞動成果的展示,成績的好壞直接影響着學生的心情。在期末考試后,知道成績的那一天,我失望極了,我的英語才82分,知道成績以後,我就一言不發地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…不知過了多久,門忽然開了,媽媽進來坐在我旁邊,不住打量我,突然,媽媽氣憤地對我大聲吼道:“你躺在床上幹什麼?你沒考好是你自己不用功,這能怪誰…。”等媽媽把話說完,我傷心的哭了。 

哭累了,把眼淚擦乾,我望着慈祥的媽媽。媽媽見我心已冷靜下來,她也恢復了本來面目,慈祥地對我說:“考試的分數固然重要,但你的主觀努力更重要,只要你儘力了,你的人生中就沒‘後悔’兩字…。”我的眼睛一亮,精神也好了起來,信心又回到我的身上。 

  母愛如風,把我不良情緒吹得無影無蹤,把我吹的充滿活力。 

  母愛不止是水呀、風呀…。.她更是天底下最偉大的力量。孟母、女媧等人類的良母,啟示着愛,猶如空中漂浮不定的雲,時刻以變幻莫測的方式演繹着人世間的悲歡離合;愛就像蹺蹺板,忽高忽低,在愛與被愛中穿梭,徘徊。 

  愛是痛苦的,正如“美麗總是愁人的”。它總是像一道數學證明,只有在特定的範圍內才能葉落歸根,才能活出精彩…。雖然過程是痛苦的,難以捉摸的,但在梔子花開的一瞬,又會感到無限快樂…。這就是“愛”,這就是“母愛”,一股藏在心底的巨大力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無私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無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