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無私奉獻精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無私奉獻精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氣晴朗,太陽卻十分毒辣。今天的溫度已經超乎了我的想象。一杯水就如“聖水”一樣珍貴,作用也跟扇子一模一樣,可是他就是不給臉——停了水。

  我照常上課,每個人渴望水就如渴望一百萬一樣。我看着教室門口,希望爸爸媽媽就在這個時候來到這給我送來“聖水”,我不知道等了多久,就要上課的時候媽媽出現在門口!我開心地走到媽媽身邊,因為我知道媽媽肯定是來送水的,果然她拿着好幾瓶“聖水”遞給了我,還囑咐我分享給我的朋友。我開心得忘記了問這些水是怎麼來的。放學回家問了這件事之後才知道這事情的來龍去脈,爸爸不怕辛苦到好幾公里的地方裝水,由於地形陡峭只能步行去,就連騎自行車也不行啊!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回到家的,但是就在家下面熱的暈倒了,在這個時候有沒有“聖水”。媽媽買完熟食回家的時候,發現爸爸睡在地上,瞬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上去扶起爸爸連忙送去醫院輸液。爸爸說:“先別管我,先把這“聖水”送給兒子。”說完就睡了。媽媽拿起這些“聖水”來到我們這裡。媽媽百思不得其解,問:“你為什麼要買那麼多瓶,我怕孩子喝不了那麼多就讓他分享給他的朋友。”爸爸回答說:“正好,我也是這麼想的。”

  爸爸這種無私奉獻、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啊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無私奉獻精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無私奉獻精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