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中華騰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華騰飛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回過頭來,看一看中華民族的文化歷史。有多少中華兒女為了中華民族的騰飛,不辭辛勞,日以繼夜地勤奮好學,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燦爛的歷史文化:古代的四大發明、地球儀、圓周率、長城…… 

  早在清朝年代,就有詹天佑不畏帝國主義列強的阻撓,克服了大自然與社會的重重困難,帶領他的夥伴修建了完全由中國人自己設計施工的第一條鐵路,有力的回擊了帝國主義者一個重重的耳光。 

  “兩彈元勛”鄧稼先也歷盡多年的科學實驗,刻苦努力,終於完成了原子彈的總體計劃,同時又在1967年6月17日實現了氫彈的試爆成功。 

  這些都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,神州六號的發射成功,更好的證明了我們中華民族以處於世界的頂尖地位。 

  我們時新時代的中國少年,我們也要有這種自強不息、熱愛祖國的精神和強烈的民族責任感。從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,從現在做起,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打好紮實的基本功,克服一切困難勇往直前,永不言敗。 

  我為我們中華的騰飛驕傲,我為我是中華兒女而感到驕傲。所有龍的傳人啊!讓我們一起向世界呼喊吧!

您正在瀏覽: 中華騰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華騰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