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默默奉獻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默默奉獻的人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每一個城市的角落,偶有一些默默奉獻的人。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。創造這偉大的奇迹者是誰?是您,清潔工人!清潔工人,我想對您說,謝謝您! 您們這數以千計的無名的偉大的人,決不僅在這歡樂的佳節為大家創造奇迹,您們是長年累月辛勤戰鬥在烈日、寒夜、狂風、暴雨之中…… 是您們,讓飛路的洒水車,淋出一個清新的黎明;是您們,揮動笤帚,抹去城市的污垢,讓城市整潔乾淨,容光煥發的面貌。 

  在夏日,在炎炎夏日之中,尤其是到了中午,往日熱鬧的小區,現在冷冷清清的!人們都躲在空調房裡享受着涼爽。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中,唯一讓我敬佩的是那些在街道上打掃衛生的、辛勤的清潔工。瞧!一顆顆晶瑩的汗珠打濕了他們的衣服,火辣辣的太陽把他們的臉曬得通紅通紅的。 

  在冬日,在北風呼嘯之中,他們不懼嚴寒,在街道中默默無聞的工作,我曾見過一個感冒了的他,依然在工作,他不為了自己,而是為了我們,上前問他是否感冒時,他笑着說:“沒事!我感冒只關係到我自己的健康,清理垃圾卻關係到大家的健康。你說,大家的健康重要還是一個人的健康重要?當然是大家的健康重要拉!所以,我得先清理了些垃圾再去看病啊!”這句話感動了我,而我們…… 

  有人因為他們的職業、地位卑微而小看他們,又因為他們臟,一見到他們就四處迴避。其實相比之下,他們又變得多麼偉大。如果世上沒有了清潔工人,那麼,大街小巷上都積滿了垃圾。到時,臭氣衝天,地球就像一個垃圾堆那樣,還美嗎?地球能夠這麼美,他們是功不可沒的。 

  望着他那遠去的背影,我漸漸地明白了:他是為了大家能在一個美好的環境里生活,而默默無聞工作的我身邊高尚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默默奉獻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默默奉獻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