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默默奉獻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默默奉獻的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們都說,老師像春雨,染綠了世界,自己卻無聲的消失在泥土中;老師像蠟燭,照亮了別人,卻燃燒了自己。

  我們有一位敬愛的呂老師,她中等身材,胖胖的,有着一頭美麗的頭髮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邊框的眼鏡,老師笑起來很好看,有兩個深深的酒窩,特別迷人。她帶着五年級4個班的英語,可她卻從不叫苦,總是耐心的教我們。

  有一次,我到辦公室交作業。辦公室的老師在那裡有說有笑,可只有呂老師的桌子上堆的滿滿的作業,只有呂老師在那裡認真的批改作業。我身不由己地走過去對呂老師說:“呂老師,您休息一會兒吧!這樣會累壞的!”呂老師看了看我,笑了笑,說:“老師沒關係,老師不累。對了,你去通知你們班同學,今天課上老師要聽寫三、四單元的單詞哦!快讓同學們準備一下。”說完,又繼續埋頭批改起作業來。

  前不久,呂老師給我們發了一本英語版的“閱讀與寫作”。這可是呂老師親自寫的,整整二十頁,有二十篇短文,還有一些小知識。這二十頁的書充滿了老師對我們濃濃的愛。

  期末考試快要到了,呂老師為我們這一階段的複習累壞了身子。我看到呂老師的身上到處都貼滿了膏藥,有時我也會看到呂老師抬胳膊時就會皺皺眉頭,一定是長時間工作落下的毛病又開始隱隱作痛,可呂老師強忍着痛繼續講課。我們班不少同學都哭了。

  老師,您辛苦了!

  六年級:紫憂

您正在瀏覽: 默默奉獻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默默奉獻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