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母親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母親_1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。自古以來歌頌母親的人數不勝數,而今天在這裡我也要說一說我樸實而又不平凡的母親。她沒有令人敬佩的能力,她沒有似春天屋外粉紅桃花令人流連的容顏,沒有如寒冬傲雪獨立的紅梅的典雅氣質,可就是這樣普通的母親,在我心中卻一點也不平凡。也許你的母親比我的母親高貴,可是我要說你的母親不會有我母親高尚。如果說你的母親是一朵玫瑰,那我的母親就是一朵茉莉,她的芳香無人能匹敵。我的母親可以為我付出的不只是愛,不只是心血,不只是金錢,不只是感情……

  記得那是一個冬季,天上飄雪還不斷,路面非常滑,天的顏色是灰的,而且還是在冬季那樣的天氣,讓人感到毛骨悚然。我走在放學的路上,刺骨的寒風像我衝來,我凍得一直在搓手,希望能暖和一點。就在這時,我的手開始變暖,我一抬頭,看見凍得發抖的媽媽正在用她的手給我取暖。我和媽媽繼續往前走,好幾次我要滑倒,都是媽媽在拽着我。

  後面的車燈嫉妒的一個勁的晃我,嫉妒我有這樣的母親。寒風不再凜冽,因為媽媽的手阻擋了它。車飛速的靠近,而我卻渾然不知,在盡情享受着那份只屬於我和媽媽的溫暖。突然一隻冷漠的手把我重重的推到在地下,不知怎的我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滑落,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,我的腦袋一片空白。我只看到有輛車停到那裡,媽媽呢?媽媽呢?我在問我自己。我媽媽呢?我害怕了,我恐懼了,我從未如此心痛害怕過。因為我怕她離開我,隨後我便嚇暈了。

  在我昏睡時,我彷彿是在天上在地獄都遊歷了一圈。我的忐忑,我的不安,我的害怕,我的恐懼……天哪,我不敢睜開眼睛,因為我怕看不她見了。我是如此的怨恨上天,我不懂為什麼要讓愛我的人離我而去。我不知道所謂的公平到底是什麼,我越想越害怕,不敢再多想。

  不知睡了多久,被那熟悉溫柔的聲音叫醒。我滿臉的惶恐,滿眼的淚水,滿心的痛苦,在確定她真的站在自己的身邊的一剎那,完全神奇消失。我心痛的看着她臉上的擦破的疤痕,吵着讓她去擦藥。媽媽緊緊地抱着我,對我說好怕失去你。我嘴上沒說什麼,其實心裡在想,你不知道我有多麼害怕,多麼惶恐,多麼害怕失去你,多麼心痛沒有保護好你。

  在燈光下,看到你的頭髮已有了白雪的痕迹,再一次觸動了我的內心,使我深深的自責。你為我付出了青春,為我付出的心血,為我付出了感情,甚至差點為我付出了生命。可我呢,從來就沒有對你說過一句媽媽我愛你,其實好多次話到嘴邊都說不出口。當你關心我時,我卻覺得嘮叨;當你慰問我時,我卻覺得那都是沒用的;當你付出時,我竟然都當成了理所當然。我真的特別恨自己,為什麼這麼沒良心。媽,真的這是你給我的光榮,我為我有你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。因為每次只有你此懂我的努力,只有你才會為我的成功而拍紅手掌。

  這就是我普通而不平凡的母親,她對我的愛真的超越了生死,她給予我的讓我這一生都無以回報,我對她的感謝無以形容。所以說,倘若我以後會為別人去無私的付出什麼,那麼這個功勞一定都是屬於我母親的,因為是她教給我的。我永遠會以我的母親為驕傲。所以說她不用有什麼資產,不用有什麼傲人的氣質,更不用有什麼讓人流連的容顏,因為她在我心中本來就是那麼偉大,無須錦上添花。

  內蒙古興安盟突泉縣突泉縣第二中學初三:失去等於得到

您正在瀏覽: 我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母親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