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讀“小王子” 11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“小王子”_11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50字  編輯:pp958

只要跟着太陽走,你的世界就不會有天黑。?? 

  在這個人類尋求生存的地球里,日落日出已經變成一種再自然不過的現象,沒有多少人的靈魂會注意到天亮與天黑的必要性。如果有一天,黑夜不再來,太陽還有它存在的意義嗎?星星,是太陽與月亮只能相望不能相守而悲傷掉落的眼淚。 

  ?? 

  ??·在沙漠里有點孤獨,在人群里也同樣寂寞。——蛇 

  ??沒有一個人能真正讀懂另外一個人的內心,不是所有的秘密花園都能讓一個人進入,知己,只是一個願意傾心傾訴的泰迪bear。人會寂寞,是連自己都看不清自己,人群,是逃避孤獨的舞會。沙漠,比人群更加接近靈魂的星球。害怕孤單,享受寂寞。 

  ?? 

  ??·人是沒有根莖的,會被風吹散。——花 

  ??每一個人生的階段都有一個落腳點,嬰兒期的搖籃、幼兒期的懷抱,少年期的遊樂園、青年期的宿舍,中年時的家、老年時的墳墓。在人世間流浪了一個輪迴,才會發現,原來所有的土地都只是我們飛翔途中歇息的驛站,我們都是翅膀長在頭上的天使,經歷從地獄飛向天堂的空中表演。 

  ?? 

  ??·只要用心才能看清事物的本質,真正重要的東西用肉眼是看不見的。——狐狸 

  ??人,在很多時候總喜歡自欺欺人,自以為是。他們相信自己所看到所相信的東西,喜歡把他們視覺形成的主觀意識強加到別人的身上。這個世界煙霧瀰漫,讓人越來越看不清事物,當有一天所有人都失去了眼睛,那時候,心都會亮起來嗎?還是人都變成瞎子,只有動物的眼睛最真。?? 

  ??·人們對自己原來待的地方永遠都不會滿意,只有小孩子知道他們在尋找什麼。——扳道工 

  ??地球是一張密密麻麻的網,人類是網上盲目爬行的蜘蛛,他們在交叉的點上守望飛來的獵物,張大嘴巴只是為了滿足不斷膨脹的慾望。祖先遺下的產物里,他們只記住了“弱肉強食”。人的一生在不斷的遷徙中迷惘,在追求中迷失,最清醒的也許就是擁有原始人性的小孩,他們,只要香甜的棉花糖。 

  ?? 

  ??·因為有一朵我們看不見的花,星星才如此美麗。 

  ??煙火轉瞬即逝,卻燦爛一生;流星悄然滑落,卻在最美的時刻綻放生命。也許,正因為我們無法擁有,它們才顯得異常華麗。當生命中的東西都逐漸地消失,離我們遠去的時候,才懂得平淡中的珍貴。美麗,是因為遙遠的距離,企盼的幻想。 

  ?? 

  ??·人們拚命擠進快速列車,卻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。 

  ??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希望腳步在快速地跳躍,也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搭上快速列車。只是,當你放慢腳步的時候,彷彿被世界拋離;站在月台上觀望,也會被蜂擁的人群推進車廂中,步履中夾帶着無奈。不知道終點在何方,也許一輩子都在時間的河裡流浪。人,是籠子里飛速奔跑的寵物鼠.

您正在瀏覽: 讀“小王子”11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“小王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