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天的魅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魅力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冬天的魅力 

  冬天插着翅膀飛來了,帶來了美好的事物。它,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和風和日麗,也沒有夏天的綠樹成蔭和熱情奔放,跟沒有秋天的金桂飄香和碩果累累。冬天,默默不語,給人帶來一種精神的愉悅。 

  凜冽的寒風呼嘯着,雪花紛紛揚揚的下着,大地立刻就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。雪花像小孩似的,有自己的個性。有的雪花喜歡褐色,便落在瓦片上;有的雪花喜歡棕色,便落在樹榦上;有的雪花喜歡衣服,便落在人們的身上。當雪花落在人們的身上,變成了一顆顆晶瑩的露珠,美麗極了! 

  那一簇簇雪花,看起來想白絨毛紮成的小花。風一吹,玉屑似的雪沫飄飄洒洒,便成了輕飛曼舞的蝴蝶在空中,既活潑又可愛,一切是那麼的令人神往。 

  田野里,一片銀色,就像給麥田蓋上了一層被子。原來是“冬姑娘”好心地給“麥田弟弟”蓋上的。遠處看那麥田,可見“麥田弟弟”正溫暖的睡覺,好像媽媽抱着他們睡。使他們進入甜美的夢鄉中! 

  學校里,同學們穿得厚厚的,就像一隻只既活潑又可愛的小企鵝。他們來到操場上,個個都開始玩。有的同學在打雪仗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都要想取得勝利,就像古代歷史的“三國鼎立”一樣。有的在擲雪球。每個同學都把雪球弄得好好的,好像要參加比賽似的,比比誰的好。還有一些同學別出心裁,把雪做成一種事物或動物,比那些堆雪人的小朋友更加別出心裁。 

  冬天裡,還秘密地隱藏着兩種精神。一種堅強,一種心靈純潔的精神。堅強的精神體現在“歲寒三友”——松、竹、梅的身上。這三種植物,在冬天裡才能看出他們的精神。尤其是梅。在萬物凋謝的時候,梅花就要開放。在冬天裡,越是冷它就愈開的艷。由此看來,它的精神是多麼的堅強。而我們遇事時也要堅強。心靈純潔體現在“雪”的身上。它落在地面上,可以看出它是多麼的白,沒有一絲瑕疵。從此,我們得到了一個啟示:不管做什麼事情,心靈一定要純潔、樸實,不要有別的想法。因此,我們應像雪一樣。 

 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無比的魅力,給農作物帶來了生機。冬天給我們帶來了樂趣,給我們帶來了兩種精神。體驗冬天,你會感到冬天的魅力是多麼的大,你也會慢慢地喜歡冬天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魅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魅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