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風,從很遠的地方吹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,從很遠的地方吹來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,我去了一趟老家。 

  與同學離別的悲痛,在心中蔓延。姐姐看家了我的鬱悶,要我陪她去爬山,我隨口答應了…… 

  天氣格外炎熱,我已經累得腰酸腿疼頭暈目眩了,汗水早已濕透了衣衫粘糊糊的粘在身上,難受得幾乎令人窒息。 

  到了山頂,我立起腰來喘氣。忽然一陣清風習習的吹來,蕩滌着我的心房,輕吻着我的面頰,牽動着我的衣襟,滲透了每一個毛孔,好舒坦呀! 

  我伸展着四肢,一動不動迎風立着,任憑着不知從何而來的風一陣一陣的拂拭。 

  我看了看姐姐,她的頭髮被風吹拂着,飄逸着…… 

  這撩人靈魂的風是那樣溫柔,那樣體貼,風力不大,但不遠處的幾棵楊樹被它鼓動起悅耳的颯颯聲。視覺與聽覺相交,越發令人陶醉。 

  那是一種非常美妙的感覺,從那時起這種美妙的感覺就追隨我,融進了我的血液,滲透了每一個細胞。 

  我貪婪的吮吸着風中的泥土氣息,甘草氣息……每當這時與同學離別的傷痛

您正在瀏覽: 風,從很遠的地方吹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,從很遠的地方吹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