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哥,還在遙遠的地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哥,還在遙遠的地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哥,還在遙遠的地方  

  六3班 韓昇陽  

  去年,就在我生日party的那個晚上,我哥接到通知他就將要去當兵了。就在第二天早晨,他走了,我雖然每個星期都接到電話,也非常興奮,但我心裡還是免不住有些空虛。  

  晚上,我又想起哥哥,想起烤肉、捉鳥,伐樹做舟等等,雖然沒有成功過……我的淚潸然而下,我又回想起童年時代……  

  我隱隱記得有一次哥帶我游泳,也就是上安豐,因為“不知天高地厚”,他竟帶我去深水區,那次,我們兩人都差點淹死了,怪不得人家說:“哪來的小屁孩,不知天高地厚”!  

  記得捉鳥時,哥特意弄了繩子,特意選兩棵樹挨一塊的,他像猴子一樣爬上去后,再把我像只水桶似的拎上去,然後解繩,爬高時,不小心繩套了腳,撲撲學鳥飛了,頭往下,腳往上,我笑着看了幾個鐘頭,(哥叫我不動他沒事),繩斷了,誰知他又練了嵩山少林功夫——劈叉功,緊接着,他又爬上來了,他捉鳥時,不小心被鳥啄破指頭,我緊握着樹枝,喊哥,他一翻身看我,從樹上滑下,到兩棵樹交接處,把另一棵樹給撞倒……  

  我想到這兒,淚水不知不覺中到了胸口,我獨自一個人守着傷心,憑月光灑落,任淚水滑過,望着星辰,不知所以的遙望天空中,憶及2009年那個夏夜……  

  指導老師:程君蘭

您正在瀏覽: 哥,還在遙遠的地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哥,還在遙遠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