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不只是愛情(3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不只是愛情(3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3S始終無法忘記的夜晚 

月考後,S的心情極其的低落,昏昏惡惡中她推着自己那輛26的‘永久’自行車到了網吧,無意間見到阿D和L也在,L和Q上的朋友打得一片火熱,而阿D則是皺着眉不時地催促L時間不早了,L極其厭煩地說:“要走你便走吧,煩人。” 

天黑透的時候,L的Q上沒一個人了,這時S也下線了,三個人便一起回學校。 

其實這一天學校宿舍是不許學生留校舍的,除了個別特殊學生,因為放假學校沒有教職工上班。但除了回學校,S想不到更好的地方留宿。她不想回家不想回到家看到年邁的爺爺為她忙碌,而她自己卻這樣不上進,這次的考試居然亮了4科紅燈,這是她歷史最不可原諒的一筆。 

昏昏暗暗的小道上,二女一男就這樣沉默的走着,只有那輛‘永久’自行車獨自吱嘎的叫着。 

很快學校到,和預計中的一樣,宿舍樓的大門緊緊的鎖着,但很快她察覺到阿D 和L兩人有些有對勁兒,於是S借固把L拉到一邊。 

“姐姐,阿D很愛你,這是任誰都看得出來的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愛他,但是不管怎樣你都不要這樣不清不楚的傷害他。”鼓足了很大的勁兒,S連喘的機會都沒給L留徑直取走L手上的包跑向阿D還不忘說:“這些銀子我借哥哥還哦。” 

從學校沿着來時的路又走一遍,路還是那樣昏昏暗暗,‘永久’自行車還是那吱嘎的響,但與此同時S聽到了一絲低低的哽咽聲,原來阿D在哭。 

“哥哥,我們聊聊好么?”S抓住了主動權,然後開始講自己最近的不開心事,講一陣那淚水便流一通,然後對阿D說:“該你了。” 

聽了S的訴說,阿D愣了一會兒,開始訴說他最近和L的不開心。 

兩人就這樣一人訴說一陣,各自為著各自的事哭泣掉眼淚彷彿彼此是彼此的良藥。很多年後S都無法忘記這個夜晚,以及這個和自己一起哭泣的大男孩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不只是愛情(3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不只是愛情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