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不只是運動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只是運動會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努力呼吸,下一秒,你會看到奇迹。

  ——題記

  天空,湛藍如洗。這確實是舉行運動會的好天氣,可是……

  “可以嗎?不行就不要勉強了。”我擔心地望着小曦。

  小曦正盯着自己的跑鞋發獃,許久,才說了一句:“那又能怎麼辦呢?難道,棄權嗎?我們1214班的榮譽,就這樣磨滅了嗎?”

  是啊!兩年來,我們班,根本就是無法超越的神話。

  可誰知,在運動會即將開始時,原本打算參賽的惠卻扭傷了腳,情急之下,班主任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名額換成了小曦。

  小曦的身材確實適合跑步,可是,自從上次她跑步失足跌倒,名落孫山。我就從沒見她踏進運動場半步,這樣的她,行么?

  ”走吧,運動會開始了。”我伴着小曦來到運動場,我清晰地感覺到,她的雙腿在隱隱發顫。

  時間一點一滴的走過,800米長跑即將開始。小曦頭上,臉上,手上都在不停地冒汗。老師已經來催她了。

  “加油!為了1214班的榮譽,也為了你自己,”我微笑着送她去起跑點。

  小曦閉上眼睛,深深呼了一口氣,做好起跑準備。這時,我清楚地看到,她的目光,遙遠而堅定。

  隨着一聲槍響,運動員們一個個如同海燕般“飛”了出去。小曦跑在第三位,與別人沒拉下很大的距離。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她,她跑步的姿勢很漂亮,甩來甩去的馬尾辮顯得神采飛揚。

  漸漸地,漸漸地,她超越了第二位,與1210班的那位不相上下。此時,只剩下100米了。

  我不禁向她喊道:“什麼都不要想,向前沖啊!”全班同學不知怎麼,一起喊道:“沖啊!”

  她不知聽沒聽見,慢慢閉上了眼睛,加快速度揚起了臉,沖向了終點線!

  頓時,掌聲,歡呼聲,洋溢在整個運動場!

  小曦自言自語:“我,我贏了嗎?”

  “你贏了!小曦,你太棒了!”我高興地手舞足蹈。

  小曦終於綻放出笑容:“自從那次來,我都沒有想過重回運動場。這次,謝謝你們。”

  ……

  這次運動會,讓一句話流傳在我們學校許久:“知道什麼叫做神采飛揚嗎?1214班的小曦同學就是最好的代表!’

  只有出發,才會到達目的地;只有播種,才會有收穫;只有拼搏,才會獲得成功;只有相信自己,你就會創造奇迹!

  初二:李楚人

您正在瀏覽: 不只是運動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只是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