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隨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用“石頭、剪子、布”來決定誰擲,鬧騰了半天,才讓安然和潘姿霖擲。 

  安危一拋,正好朝郭芳鈞飛去,郭芳鈞連忙低下頭,沙包“呼”一下從她頭上飛過。她正得意呢,剛站起身來,“啪”,潘姿霖擲到了她身上,沒辦法,她只好怏怏地坐到一邊。李青瑤躲在劉文靖身後,可劉文靖哪有她高啊,結果成了安然的攻擊對象,沙包又射向劉文靖,她一蹲,得,沙包的“綠豆餡”全都湧出來,弄得李青瑤就像一根土家柴棒子。劉琳這小子,動不動就喊“媽媽呀”,“媽媽呀”,以為這樣她就能躲過去,這不可能啊!如果那樣的話,所有人就會一起喊:“媽媽呀,媽媽呀。”事實證明了我的猜測,不一會兒,劉琳就被打中了……。現在只剩下我和劉文靖了,潘小姐和安大俠開始給分,她們兩個忒差勁了,不一會兒,就讓我們接了好幾個。“呆鈴鈴”上課鈴響了,沙包隊伍也在歡笑聲中散開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