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淺笑嫣然。【隨筆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笑嫣然。【隨筆】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淺笑嫣然。【隨筆】 標籤:淺笑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

林花謝了春紅、太匆匆。一生一次的八年級上半學期就過去了。多少有些失落與無助。怎麼辦。就我這成績、最多是普高。但有時想想。還是會莫名其妙的傻笑。畢竟這學期收穫了很多。 

  愛與痛的邊緣、我更希望自己得生活由痛苦組成。畢竟人一生要受的苦難是必然的。不如趁現在少年不識愁滋味時、找一個借口把它全部浪費。別到風燭殘年之時、才痛苦不堪。 

  心裡多少不是滋味。五味雜陳。有時奶人或是猛男惹了我。想把他們扔進福爾馬林的缸里、泡成千古不朽的屍體。是的。我變壞了。從一個被人欺負的小女孩、變成了一個會喝酒、會抽煙、會打架的不良少女。怎麼、很荒唐吧。 

  套用郭敬明的話說:當然、這些只是冰山的一角。 

  有些事情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對自己的父母說、畢竟欠他們太多。他們如果知道我這樣、我難以想象後果。太恐怖。 

  有時看到自己這般痞子樣、恨不得把自己殺死。 

  知道么、昨晚我做了一個夢。我夢見我牽着自己孩子的手、手臂上挎着菜籃去買菜、但是轉眼。我的孩子不見了。然後我夢醒了。 

  這是第幾次了。我反覆問着自己。這是第幾次闌尾炎發作了。 

  我很明白自己的病情、很明白自己在幹什麼、很明白自己在作繭自縛。 

  日子還是會一天一天過下去、時間不會因為你而停止。 

  我不想、絕不想放過每一個嶄新的日出,畢竟,誰都沒有上一秒年輕。 

  十幾年後、我不可能再穿着小號的街舞褲、不可能上課再看小說和老師打游擊戰、不可能再一個人躲在牆角抽煙、不可能心情不好時再和某人一起喝酒喝到嘔吐。 

  失去的、不可能再回回來。何況、那還是時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淺笑嫣然。【隨筆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笑嫣然。【隨筆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