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幸福是母親的嘮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是母親的嘮叨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幸福是什麼?這個問題也許你問一千個人會有一千種不同的答案,而我的答案是:幸福是母親的嘮叨。

  也許你會問嘮叨怎麼會是一種幸福呢?答案是,母親的嘮叨包含的是愛,是擔心。

  還記得有一次,母親要去出差,只留我和爸爸兩個人在家,聽到這個消息,我簡直開心到不能開心了,不過,我並沒有表示出來,我害怕母親又嘮叨,可是,儘管我不表現出來,她還是照樣嘮叨:“垃圾要按時倒,牛肉在冰箱的最後一層,換洗衣服在衣櫥第二個包袱里......."我終於忍不住了,”媽媽,時間快到了,再不走就遲到了!“媽媽無奈,只好先走了。

  媽媽走後,我和爸爸在家開始瘋狂模式,一人拿個手機,抱着零食,拿着電腦,還時不時的搶槍遙控器,沒有別人的管束,沒有命令的限制,沒有耳邊的“嘮叨機”.......那才叫一個爽啊!可是,好景不長,才過了2天,屋裡就亂糟糟的了,不過,我和爸爸誰也不打掃,任由家裡怎麼亂......

  時間總是很快,媽媽回來了,看到家裡這幅模樣,媽媽大發雷霆,開始嘮叨模式:’“怎麼回事啊,啊?把家裡弄的這麼亂......”這次,我沒有反感,而是很認真的聽着,記着,不知不覺間,我的眼眶濕了......

  嘮叨也是一種幸福,謝謝媽媽的嘮叨給予我的知識!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是母親的嘮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是母親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