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友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也許有人會笑我,說:“友情?哼,虛偽的東西!” 以前,我也很純真勒相信友情是一層不變的,但我真不敢相信和我如藕斷絲連的她居然出賣了我! 

  那時我的心情不知怎麼形容!心好疼好疼! 我和她很好,像一對姐妹,我們互相談論心事,一起玩,一起學習`````````````` 那天,我在走廊上和她玩,我們開玩笑的講對方的不足,可我不知說錯了什麼,她居然生氣的走了!我慌張的給她道歉,不停的說:“對不起。”可她居然裝做聽不到,我當時也很生自己的氣,不知怎樣才好。第二天,我去到班上,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神看着我,我當時好鬱悶,是什麼讓他們這樣看我?他們三五成群的在一起,我就沒當回事! 後來,靜給我說,他們是在議論我的事,我很生氣。 沒過幾天,她居然給我說對不起,我心一軟就答應了,可後來我就覺得越來越不對勁,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,她和我和好是為了再次出賣我,這一次,我做得很決,我走到她面前,說:“我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!我想,我被你傷得夠深了,所以,以後,我們,不再是朋友!你和我,各走各的路!” 真的,我很相信她,只是,她不相信我罷了! 也許友情的味道就是這樣,你好好對它,也許它的味道是苦瓜,是草莓,是```````` 友情,也許我不再相信,可我還是會用心去對待我的每一個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