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死神(28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死神(28)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死神(28) 標籤:死神作文

  暈來暈去。該受的罪都受了,也從來沒人給我個痛快? 

  嗯,確實是沒人給我個痛快,於是,我又醒了。 

  這次我是在一個類似於浴缸的容器中蘇醒的,於是我誤認為我還在那個大鍋里,下意識地要往外逃。可是那裡沒有水啊,也不熱,而且它是個蛋形,只在最上面有個小小的通風口。這顯然不是大鍋嘛,而且我根本逃不出去。 

  我很好笑地想,我是不是已經投胎轉世成雞蛋黃了。 

  但是這個想法很快被推翻了,因為我看了看自己的身體,它還是原來的樣子。那,這是哪裡啊?他們為什麼沒有把我們弄成鑰匙啊?沈月又哪裡去了?我發現我到了靈界之後就變成了十萬個為什麼,而且總是要不斷地思考同伴的去處。 

  說來真是巧,這個時候,“蛋”被打開了。那個通風孔發出很大的“咔嚓”聲,被分成了四瓣,向上翻着,我的上空出現了一個正方形。一個女人以不可思議的倒立姿勢看着我,頭髮耷拉下來,看起來十分驚悚。  

  是嬈姬。 

  那個可惡的女人。 

  她吟吟地笑着,用她無論怎樣可惡卻還是好聽得不行的聲音對我說:“醒了啊。看來,也恢復原形了。” 

  “為什麼又把我撈出來了?”我問道。 

  “這個你就不用問了。你的命運都在我的手中掌握着,你只要乖乖服從就好了。”她一臉蜜糖似的笑容,卻也讓人清楚地看到那裡的把把尖刀。這個女人,太陰險。就算有脆弱的一面,也已經被封鎖了,就算不是本性,現在的性格也已經是她完全的性格了。 

  氣氛相當凝重。我無奈地仰視着她,等待着她對我的安排。 

  過了一會,好像有誰過來,對嬈姬小聲說話。 

  我看不到他,嬈姬的臉佔據了那個正方形。我猜是個死神,因為整個靈界會說話的除了嬈姬他們、我們這些特殊體質的,就是死神了。 

  他對嬈姬耳語一番,之後嬈姬就用很詭異的眼光看着我——一股不怎麼樣的感覺,讓人覺得十分詭異。 

  她對那個死神說:“你先走吧。暫且不要和靈王說,他身體虛弱,也許禁受不了。”口氣嚴肅,那樣子好像真的是在擔心靈王,但其實——了解她個性的都會判斷她只是為了不讓靈王知道而已,至於為什麼,我不知道,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是這個原因。 

  我又隱約聽到那個死神說靈王要見我。 

  嬈姬驚了一下,說了什麼我沒有聽到。 

  總之他們說完之後,死神走了,嬈姬依然優雅地笑:“呵。靈王要見你呢,跟我來吧。不過在這警告你,不該說的,不要說。否則……” 

  我點頭如搗蒜:“當然。我怎麼敢呢。”心裡想,靈王為什麼叫見我呢,沒什麼理由啊。不過這也好,也許有機會看到靈王的面貌了。而且,說不定能知道噬魂他們在哪。 

  又想自己怎麼出去,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動了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死神(28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死神(28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