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一個丫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個丫頭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個丫頭,她有一些任性,她還有一些瘋狂;有一個丫頭,她有一些聰慧,她還有一些機靈。   

  挺挺的鼻子,彎彎的眉毛,眼睛里,你可以看出這個丫頭的蓬勃之氣。一張小嘴能說會道,這就是那個丫頭。白襯衫,黑褲子,黑白相間的運動鞋,是這個丫頭最愛的裝束。高高的馬尾隨風飄揚,微笑一天不離嘴角。這,是這個丫頭的真實寫照。可是,如果她考試的成績不理想,或是犯了什麼錯誤,吃了老師的“板栗”,那你最好別去招惹她,因為他的臉上沒有了往日的笑容,卻只有沮喪與不安心情也一定糟透了!但他絕不會灰心喪氣,而是更加努力去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!  

  這個丫頭還特別愛好體育運動,不僅如此,下象棋·彈古箏·“啃”一些文學名著也是她的最愛呢!他喜歡在假日的早晨去公園打一會羽毛球,在午飯後於哥哥“殺一盤”,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彈彈琴,享受音樂的美妙,或是去書的海洋里暢遊一番……她的愛好數不勝數·舉不勝舉。  

  這個丫頭不僅愛好廣泛,在學習上也力爭第一呢!  語文·數學·英語她都喜歡,作文講評課上老師總會念到她的作文,她寫的散文《秋》·詩歌《美好的夢》還掙了滿分呢!六年級,她報名參加了PEST的學習班,在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二日,她考取了PEST一級(B)的口試證書,但她並不滿足,因為他的目標是口試和筆試兩張證書!數學在一至五年級也是名列前茅,可是不知怎麼了,六年級他的數學成績不如從前了,這使她非常沮喪,但是她決心要把數學學好!做一個全面發展的丫頭!  俗話說,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。當然,這個丫頭也不例外。她粗心·馬虎,在數學考試中,經常因為少個小數點,多添了一個零,題目看半截而丟分,這是最令她頭疼的一件事。她的性格很外向,有時也可以稱為“暴躁”。她還有點口無遮攔,有時說了不該說的話,但他也很努力地想要改掉這些缺點,進一步的完善自己。做更好的自己!  

  你們猜猜,這個簡單明了,愛好廣泛又不服輸的丫頭是誰呢?對了!就是我,王-安-琪!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個丫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個丫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