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鬼丫頭。(同桌的你②) 1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鬼丫頭。(同桌的你②)_12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50字  編輯:小景

回顧:[巫皓南同志在學前測驗中跑出驚人成績。

  學前測驗也畫上了一個句號。

  接下來,初中生涯第一天開始了。]

  早晨,欣瑜家。

  “叮叮叮,懶蟲起床~懶蟲起床~”鬧鐘不停地叫。

  欣瑜一翻身,用被子蒙住頭。哪料,鬧鈴聲愈來愈響。

  真受不了!欣瑜嘟嚷着,摁下鬧鈴。極不耐煩的起了床,眼皮子還在打架。順手關上空調,一擰開門,天哪天,熱啊。欣瑜硬着頭皮走了出去,趕緊洗漱。

  剛套上衣服,只聽見番嫣在樓下大喊:“湯欣瑜~”

  唉~隨便拿了塊奶酪麵包便下了樓。

   學校。

  到校時還早地很。欣瑜挽着番嫣的胳膊,碰巧遇見粲然從他爸的小跑中鑽出來,興高采烈地跑過來。欣瑜悲悲地說,烏哇,我不活了。我居然和和,和…

  教室,早自習。

  教室里熱熱鬧鬧的,也難怪,都是老同學了么。

  (某處的氣氛好象不對。呃…是這裡。)

  欣瑜And巫皓南。只見,巫皓南隨手翻了本書,好象過分的目不轉睛了吧。欣瑜哩,病泱泱地倒在靠背椅上,吸着一口口冷氣。不時的張望一下下。總算是熬過了早自習。不知道接下來…

  “好,現在我想請位同學上來寫方程式。”米菲說,“湯欣瑜,你來好嗎?”欣瑜小心翼翼地望了旁邊某人一眼,走上講台。欣瑜忐忑不安的。下台時,又是一陣“注視”。欣瑜一直盯着巫皓南看,生怕自己上了什麼當。另人費解的是,一上午都沒事。

  中午,到食堂去午餐。

  “怎麼那麼多盯着我看?”欣瑜碰碰一旁的粲然。“看看我怎麼了?”粲然轉身一看,啊~粲然鬼哭狼嚎一聲。怎麼了?“你,你看。”欣瑜轉過頭。天哪天~衣服上到處是彩色顏料,還被貼了張小紙條:豬。欣瑜欲哭無淚。草草地吃了午餐。欣瑜跑到校門口,貓着腰,溜出了學校。

  “要不是那個死古惑豬,我會淪落到這種地步嗎!”忿忿不平的聲音。

  湯欣瑜小跑到離校最近的超市,隨隨便便的挑了件T-shirt,又匆匆跑回教室。

  換好衣服,正巧碰見米菲走進教室。

  “咦,欣瑜,你的衣服怎麼…”一句話問的欣瑜額頭直冒汗。

  “嘿,米菲,校長找你。”米菲匆匆離去。萬幸萬幸~

  教室里,那頭古惑豬還漫不經心地玩飛標。“我詛咒你啊!”欣瑜心裡暗想着。 

  巫皓南一回頭,驚訝的張了張嘴。 

  馬上又恢復了常態,不會是又想出了什麼招數吧~

  

  <鬼丫頭> 

   沒有華麗麗的宣傳, 

   沒有或深沉或飛揚的筆尖, 

   只希望大家喜歡。

您正在瀏覽: 鬼丫頭。(同桌的你②)1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鬼丫頭。(同桌的你②) 暫無評論